乱七八糟的码字选手

爱发电https://afdian.net/@5599-luanqibazao

人鱼多多x你|《萨尔茨堡的盐树枝》(六)

人鱼多多x你|《萨尔茨堡的盐树枝》(六)


规则往前翻


———————


“由利,拜托了、”


“不行、”


“拜托了、拜托了、”


“不行、”


“……我让檀先生给你们加工资、”


“行、”


“哎嘿嘿~”天下打工人都一样哈哈、


“啧、”~跟檀先生一样了~


因为实在太想看其他人鱼的尾巴了、所以求由利她们进水池里玩、


最开始不同意、经过我地死缠烂打和加工资的诱惑……


同意了、


然后由利就去收集愿意下水的工作人员名单……


在一堆色彩缤纷的池里……


看见了个粉色的人鱼……


麻麻………我看见了小时候喜欢的人鱼公主!!!


粉色的!!!


头发也是粉色的!!!


我要薅秃她!!!


不是、我要撸秃她!!!


也不是……我要跟她做好朋友呜呜、


粉色的人鱼……


“你好……”


“爱丽丝小姐怎么了?”


“想跟你做好朋友……”


“哈?”


“啊、不是、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莉莉……”


名字也好可爱……


“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吗?”


“当然可以……不过你是要游泳吗?我可以带你游……”


“啊……不是……你的头发好漂亮……鱼尾也好漂亮……”


“……加钱?、”


“给你摸一下?、”


“好!”


“成交嘻嘻、”莉莉笑得好开心、这就是打工人的快乐嘛、


开启了薅、阿不、撸美人鱼的快乐、


给她编了公主头、还给她编了花环、


麻麻……更像公主了……好漂亮、好可爱、


“莉莉、你真的好可爱、好漂亮、”


“谢谢夸奖?”感觉她觉得普普通通并不是很承认自己很漂亮的样子、应该觉得这个颜色很正常?


只是因为我个人审美而已、所以快乐的陪我玩耍了?


“我想去找珍珠链、环住你的尾鳍、肯定很漂亮、”


“不知道呢、不过、应该不太适合快速游泳、还有爱丽丝小姐如果有机会靠近人鱼城的人鱼的话、不要离太近、尾巴是很危险的、”


“哎?可是觉得你们很温和、”


“啊、没错啦、可是尾巴的力量天生就很大、随便一甩可以甩晕海狮之类……”


“海……海狮……”


“是的……所以‘你’尽量不要靠太近……”


“好……那你是可以甩裂地板嘛………”


“可以………”


“想看………”


“………你的爱好有点奇怪爱丽丝小姐、”


“我让檀先生出钱……”


……莉莉任劳任怨的撑起坐到池边……


“你离远一点去对面吧……”


“好……”


啪的一声……泳池边上的瓷块全裂了、我以为最多裂一两块……没想到成辐射状裂开了一大片……而且那个瓷块厚度比我想象的要厚好多………


麻麻……我要移情别了……


又强又美又可爱、谁不爱……


编着公主头带着花环、美强可爱、谁不爱……


“莉莉、别说了、请跟我做好朋友……”


“哈?……”


“加工资……”


“好的、爱丽丝你还想要干什么、等一会我带你去吃冰激凌吧、”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好、”


整一个色令智昏就是我、


当全部人快要爬起来准备去吃冰激凌的时候……

“你们在干什么?”


檀先生看到乱七八糟的地面有点紧张地走了过来、看来是由利跟他说了、所以他回来了?


“我交到一位新朋友~”你快速跑过去扑进他怀里……


“鞋子呢?裙摆也是湿的……”他把你单手抱了起来、戴着白色手套的另一只手托起了你的双脚、


也不管你那泡过水里的湿答答的连衣裙和双脚蹭的他白色西装满是水、


愣是把你抱起来往回走……


“新朋友是莉莉嘛?”


“是~我答应她们说你要给她们加工资~特别是莉莉~”


你双手环着他的脖子撒娇道、


“嗯?好?不过为什么是莉莉?”


“因为莉莉特别漂亮、像公主~头发和尾巴都特别漂亮~”


“……所以你给她编了个公主头?人家头发都要给你薅秃了……你没发现你绑的很紧嘛、”


“真的嘛莉莉……”


“没关系、记得加钱、”笑嘻嘻、


愧疚一秒钟、


“我会练习一下的、下次不会弄痛你了莉莉、”


“好?”


“啧、没事别去薅别人头发、而且我也忘了跟你说不能太靠近其他人鱼的鱼尾……”


他一边说一边把束发的黑色绸缎发带解开、一把把自己的头发塞进你手里、


檀先生跟大部分人鱼一样、留了很长的头发、


像黑色绸缎、而且经常只用黑色缎带装饰然后高高的束起来、今天还带着眼镜、镜链被散下的头发遮挡了一些、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斯文败类、太好看了、


你用力扯了扯他的头发……


“嘶……痛、轻一点、”他顺着你的力道侧了侧头、


“你都没空陪我玩、而且刚才莉莉也告诉我了、尽量不要靠近游泳的人鱼鱼尾、还给我示范了一下、”


“好吧、……我尽量抽空陪你玩、现在先玩着我的头发吧、”


“我抱你回去苑内换衣服……”


“好~”


你还记得莉莉要吃冰激凌、所以你们都去吃了冰激凌、


剩下的时间、你就在薅檀先生的头发、


因为太漂亮、无从下手、也不知道男性的应该怎么编发才好看、


就只是抓在手里玩、


一会编一条小小的辫子又解开了、


手指分开、一遍一遍的在梳、


很喜欢手指穿过绸缎一样的感觉、


他的头发委了一地、静静的任你折腾、他慢吞吞的吃他的冰激凌、时不时给你吃一口、


你们都换了一套舒适的居家服、在看纪录片、


啊、应该是说是你要学习的纪录片、


类似舌尖上的美食纪录片……联系想到了广东笑话………煲汤……


“想什么呢?”他看你玩着他的头发发呆、也学你扯了一下你的头发、


你感觉有点刺痛回过神来了、


他冰激凌吃的差不多了、觉得你也玩的差不多了、


把你的手拽了下来、在掌心亲吻了一下、


刚吃过雪糕的嘴唇有点凉凉的、你觉得掌心有点麻、


“最近很无聊了嘛?”


“啊……煲汤、啊、不是、倒不觉得、还是玩的很开心的、就是好像常识不太够、所以你以为我想跟人鱼玩?”


“煲汤?hmmm………确实、其实也可以跟她们玩的、但是你的力量太差了、如果玩的时候没注意到、玩疯了、被甩了一下、裂开了的就是你了……”


“谢谢……已经不想玩了……”


煲汤什么的还是打住……


开心的笑了、还夸奖式的额头贴额头蹭了蹭我、

好吧、猫猫撒娇式贴贴、立刻双手投降、


“我有点困了、”玩了一上午、你有点累了、打了个哈欠、眼泪沁了一点出来、


“我陪你睡一会、等会我还要出去一下、”


“好、”


他这次很主动的抱你抱坐在大腿上、手掌扣在你脖子上让你靠在他肩膀上、


你听见了他第一次用人鱼的嗓音唱歌、


只是在哼唱?吟唱?温柔的、像是穿过远古诗篇、你睡得很快、只模模糊糊记得非常非常好听、


隐约觉得哪里不对、好像忘了什么、但又好像没忘、


这一觉你睡得非常的沉、


————tbc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