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码字选手

爱发电https://afdian.net/@5599-luanqibazao

《西装、领带》|檀健次x你

《西装、领带》|檀健次x你


同样、规则往前翻、


——————————


“好累……完全不想动了……”


“这么累吗?我帮你吧、”


今天檀多多估计出席什么活动了、穿了一身黑色西装、回来就直接瘫在沙发上了、


你很直接的帮他卸了妆、敷面膜、脱外套、等等、


他倒是瘫的挺快乐、完全不想动的样子、


你看他那么累的份上任劳任怨、


不过还是色心不改、


帮他解了本来就被他扯松了点的领带、解了一两颗扣子让他放松、


看着手里的领带蠢蠢欲动、


“领带很贵、你敢玩头给你打掉、”


“嗨呀、好吧~”心虚的放到一边了、


“今天是520哎、我给你绑了一束花、你看一下、”


“之前买的?插在花瓶里里的芍药?”


“哎嘿嘿、真聪明、”


“真是为难你还找了黄色缎带、挺好看的、”


“是吧、我特意找的、这把花可是要二十多块块三十块了呢、”


“包邮?”


“嘻嘻、”


“不过确实好看、粉色?应季?”


“是的、觉得特别好看、所以想买一把、这种开放的大朵大朵的热烈绽放的感觉很适合你、”


他拿近闻了闻、


“也挺好闻的、”


“是的、”


“收到了、很开心、”他拿着整把花、轻轻的打了打你的脸、像是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你男朋友我很糟糕、完全没准备这些东西……”


看来真的好不意思了、


“随常规大众情侣形式上确实是、但其实我们都知道这个不重要不是嘛?”


“花、我自己可以买到、礼物我想要的我也可以买到、我并不吝啬为自己付出这点爱意、”


“我足够爱自己了才能有溢出来的能量去爱你呀、”


“而且我需要的是我们相处的过程嘻嘻、”


“你真是……”他把领带拿起来绑在你脖子上、在侧边打了半个蝴蝶结


“太好了……”


“你的爱意再分多一点给我吧檀涩涩、”抱着你蹭了蹭、撒娇了、谢谢、面膜的精华都蹭到我脖子上了……


感觉他累到在吸你……


“可以可以、爱到想/日了谢谢、”


“啧”他扯了一下你的头发、好像在烦你正经不过三秒……


“嘻嘻、”你回抱着他慢慢地抚摸着他的背部给他顺毛、任由他吸猫一样吸你、当然你也在吸这个塌塌的猫猫、


———tbc


发现你们的催更方式居然是疯狂敲1和给心心之类的、日常诈尸式爬起来更新。520除人鱼外额外给大家更一篇。比心。


我发现我写的……有点偏向第四爱,还是我写的就是第四爱……陷入沉思……🙈🙉🙊

评论(12)

热度(4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